2011-02-26

回函照登 1

> hi PT2 團長:
> 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文章,有關於GWT
> 冒昧相問,事實上對於 client 的 widget & object boundle 一直有很大的問題

我不太確定你的文法到底是想要表達啥
為甚麼 widget 跟 object 要 b"u"ndle 在一起

如果你要講的是某個你無法控制的(例如 3rd party library) class
要透過 GWT RPC 給 gwt 寫的 client 使用
那麼,是要透過轉換的沒錯(我書念得不多,不知道 helper 的意思)
Google 的說法是把這種 class 叫做 DTO

> 目前我們是要寫一個helper 來轉換
> 請問團長 有什麼建議的方法嗎?

如果你(也)是用 AppEngine,那可以考慮用 Objectify
另外,GWT 2.0 之後 RequestFactory 我不確定用途(是說也不太想用)
跟這個議題也許有點關係,你可以到「長草的筆記本」那裡找資料當課外讀物玩玩看

我只知道這些

> 另 1.6.4 想升到2.2 ,能不能呢 ?

為甚麼不能?

> 我自己試過從1.6 升1.7就掛光光了,頭燒到最後,只好放棄
> 感謝團長

請描述解釋闡明你的「掛光光」
不然你可能去龍山寺拜拜或是隔壁地下街找算命師會比較快

http://blog.psmonkey.org/2008/09/blog-pos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