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01

徵短期 Java / PHP programmer

一言以蔽之:分攤我的 coding 工作,coding 以外的雜事一律可以不用管、也不用負擔專案成敗。

老闆排的 schedule 被老闆自己搞爆了 [慘笑],但是九月中要跟合作廠商進行測試的時程不會變動,因此允許我找外援來試圖趕上期望目標。

雖然是徵救火隊,但並不是要救一個搞砸的案子,而是有很多東西根本還沒開始寫,需要人力去實做。也因為是徵救火隊、或著說老闆還沒(辦法)瞭解後續有一卡車的程式需要寫,所以暫時只能保障到 9 月底的薪水,想只作 8 月也可以、part-time 也可以(徵得到可用戰力我就謝天謝地了 [淚目])。

在家工作即可,理論上不需要去公司(我也沒有每天去),每週工作時間(40hr)自己分配,但需定期跟我 meeting,因此台北縣市較佳(我的極限是新竹以北 or 宜蘭),男性較佳(meeting 時間地點比較不受限)。

這個專案同時包括 Java 與 PHP 的程式,所以下面除了「共同必備能力」之外,也分別列出 Java 與 PHP 工作內容,但是不需要 Java / PHP 都會、實際上工只會寫其中一種語言、全部需求人數也只有一人


共同必備能力

  • 用 GMail、Google Document(Drive)
  • 有 Github 帳號、至少要會 fetch、commit、切換 branch
  • 基本程式設計能力與 OO 觀念
  • 中英文盲打

Java Programmer

  • (必備)要會使用 Eclipse
  • (必備)基礎 JSP / Servlet
  • GAE + Objectify
  • GWT(可能來不及用)

主要工作內容是撰寫 GAE(Google App Engine)上的程式,包含 Web API 與數據資料呈現。


PHP Programmer

  • (必備)會用 PDO
  • (必備)會用 CLI 執行 PHP 程式
  • (必備)會基礎 SQL 語法、至少 CRUD 沒問題
  • 熟 SQLite

主要工作內容是將數據寫進資料庫中、處理 socket server / websocket client 的通訊內容。可以解這個 issue 的話,私人另外發 3K 的獎金 [遮臉]。


有意應徵者,請來信 psmonkey@dontcareabout.us,請至少具備下列內容:
  • 本名 or 暱稱
  • 手機號碼
  • 預計工作一個月 or 兩個月
    • 希望 part-time 者請告知每個禮拜可付出的工時數
  •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工作

如果信件內容沒有給上述資訊,就請原諒我不花時間回覆了。


待遇方面,我有建議權但沒有最終決定權,我只能保證全職(160hr/month)一定超過 30K/month,如果公司給的薪水低於我的建議值,我會私人另外補到 5K/month(最多)。

另外補充一下工時的計算方式。每個 task 會問你需要多少時間,然後再依開出的時間為依據來協議出一個雙方認可的預計工時,每週的工時計算就以此為基準。也就是說,如果 Task A 你開 10hr,我覺得只要 5hr,協議結果是 8hr,那麼即使最後花了 10hr 完成,我還是當 8hr 來計算。當然,萬一實做之後才發現有大坑大雷,我也不會不通情理硬是照算;如果只是單純的 logic error 繞不出來,只能請你自行吸收。

以上,歡迎來信 [淚目]